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获两弟子力挺:种族歧视?图雷在歪曲事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卫报》、《太阳报》联合消息,图雷宣称瓜迪奥拉对非洲球员区别对待,与瓜迪奥拉的矛盾公开化之后,瓜帅虽然本人表示不做回应,但却得到两位弟子德布劳内和古德约翰森的力挺,两人皆认为图雷的表态,歪曲了事实。

就在昨天,英媒各大报纸将图雷对瓜帅的不满公之于众,科特迪瓦人甚至给瓜迪奥拉扣上种族歧视的帽子,直称后者无论在巴萨还是曼城,都对非洲球员带着有色眼镜。变本加厉,图雷的经纪人塞鲁克不依不饶,在图雷向瓜帅表达愤怒后再次火上浇油,自己宣布图雷下赛季周薪1英镑就可接受,英超BIG5如果看得起就来,目的就是要向曼城证明,瓜迪奥拉将其扫地出门,是何其愚蠢。

对于图雷的言论,巴萨旧将古德约翰森率先为瓜帅出头。“没有,我在巴萨效力时没有看到瓜帅有这样的行为,当时我也不知道他(图雷)来自哪里”,冰岛人对图雷的言论表示感到震惊。

古德约翰森在转会巴萨前效力于切尔西,当时和兰帕德是挚交。听闻兰帕德挂帅德比郡,冰岛人表示:“这对他而言是一项挑战,但他有着坚定的信仰,抛开铁哥们的身份,在切尔西时,他的敬业精神,对球队的奉献就顶半支球队,如果他们(德比郡球员)有兰帕德一半的态度和责任,就可以成为一支好的队伍。”

另外,现役得意门生德布劳内也是支持了瓜迪奥拉,“我们也有一些黑人球员,如果有种族歧视,那将是一种不同的感受,但我没有看到。我认为图雷的说法是错误的或者有些夸大的成分。”

“我们经历了一个不错的赛季,瓜迪奥拉有权用谁或者不用谁,图雷没有踢上足够的比赛,可能是出于健康状况,但我没有看到种族歧视。”德布劳内暗指,是图雷上场时间寥寥,导致对瓜迪奥拉心生怨恨。

不过记者也了解到,瓜迪奥拉对于此事不想发表任何评论:“我将不会讨论关于图雷的任何事情。”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