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女双-杨钊煊/詹皓晴2-1过关 首进法网四强

海峡组合(图/WTA官方)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2018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双1/4决赛。我国好手杨钊煊搭档詹皓晴组成的海峡组合以6-3 /1-6/6-4战胜罗马尼亚组合布扎内斯库/巴拉,昂首闯入四强。

比赛开始,巴拉率先发球。 海峡组合迅速进入状态先发制人实现破发。随后杨钊煊的发球局表现稳健顺利保发,此后布扎内斯库也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第四局,罗马尼亚组合抓住机会成功回破,比分来到2-2平。随后两队各自保发战成3-3。第7局,海峡组合发挥神勇抓住第二个破发点实现关键破发,此后愈战愈勇的两人连下8分连保带破以6-3将第一盘收入囊中。

来到第二盘,罗马尼亚组合并不打算轻易缴械,一上来就给海峡组合的发球局制造麻烦,但杨钊煊还是顺利保发。随后第二局,海峡组合一度拿到破发点,但被对手化解。 顺利保发的罗马尼亚组合信心大增,而这边海峡组合则状态下滑。此后,海峡组合都没能制造太多麻烦,罗马尼亚组合连下四局以6-1强势扳平大比分。

比赛拖入决胜盘。 罗马尼亚组合率先保发,随后第二局错失破发点,1-1战平。及时提升状态的海峡组合在第三局顺利破发,随后保发,以3-1领先。第5局,气势如虹的海峡组合配合默契,一度逼出3个破发点,但对手还是顽强保发。随后海峡组合Lovegame强势保发并顺势破掉对手发球局以5-2领先。来到海峡组合的发球胜赛局,无路可退的罗马尼亚组合放手一搏实现关键破发此后又强势保发,比分变为5-4,悬念继续。海峡组合再次来到发球胜赛局,这次她们把握住机会,连下四分强势取胜,昂首闯进法网女双四强。(Olg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