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男子排名:德尚布创新高升 李昊桐第46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北京时间2018年6月5日,伴随着意大利公开赛和纪念高球赛的落下帷幕,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新鲜出炉,世界前十球员均无位次更迭,前二十球员中仅意大利高尔夫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凭借在意大利公开赛斩获第二名获得了22.8个世界排名积分,超过巴巴-沃森、米克尔森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从第20位提升至第18位。

本期世界排名没有发生变化,贾斯丁-托马斯、达斯丁-约翰逊、贾斯汀-罗斯、琼-拉姆、乔丹-斯皮思、罗伊-麦克罗伊、里奇-福勒、简森-戴伊、布鲁克斯-科普卡、松山英树。

斩获纪念高球赛冠军的美国帅哥球员布赖森-德尚博凭借这场胜利收获70个世界积分,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一举提升至第22位;获得第四名的帕特里克-坎特利世界排名则来到了第29位;加洞赛不敌德尚博以并列第二名的成绩结束纪念高球赛的凯尔-斯坦利、安秉勋则分别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至第38位和第56位。

而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冠军托比约-奥利森,收获38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至第75位。

“老虎”伍兹上周同样参加了纪念高球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他只打出了72杆,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最终并列排名第23位。他的世界排名由第83位提升至并列第80位。

中国球员方面,一哥李昊桐在意大利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9名,收获854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和2.76分,其世界排名第46位维持不变。刘晏玮世界排名上升至第638位,其余中国内地球员排名均有下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