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引援盯上顶级锋霸 莫拉塔法尔考二选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意甲豪门AC米兰可谓是流年不利,在本月的18日到20日,欧足联将会对违反财政公平政策的米兰做出具体的处罚,米兰虽然可能被逐出欧战,但是红黑军也有挽救这一切的可能,这也会对米兰夏窗的引援带来影响。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一旦米兰可以参加欧联杯,就会设法引进切尔西前锋莫拉塔或者摩纳哥前锋法尔考。

李勇鸿在去年收购了米兰,并在去年夏天花费2亿多欧元引进了多名实力球星,但是米兰新赛季的成绩不佳,没有得到欧冠资格,同时球队的商业开发也没有达到预期,因此目前的米兰亏损严重,也违反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

在去年的年底,米兰就向欧足联提交了一份自愿协议,解释了米兰出现亏损的原因,并且给出了会减少亏损的保证,但是欧足联对于米兰的这份自愿协议并不认可,在本月的18到20日欧足联裁判庭将会做出对米兰的具体处罚,要想不被逐出下赛季的欧联杯,米兰有三个方案可以选择,一是尽快完成再融资,二是提供一份1亿欧元的银行担保,三则是为俱乐部引入一名新股东。

米兰正在等待欧足联的处罚结果,为了应对不同的结果,米兰准备了2套引援方案。如果米兰被逐出欧战,队内的核心球员会留队,但是引援难有大牌。但是如果米兰没有被逐出欧战,那球队在清理冗员的同时还会引进多名球星。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称,李勇鸿将会引进一位新的股东来解决米兰的欧联杯资格问题,同时,这家媒体称,米兰一旦免于处罚,也将会引进顶级前锋补强实力。去年夏天,米兰在锋线上引进了卡利尼奇以及安德列-席尔瓦两人,但是两人在上个赛季的发挥并不令人满意,因此米兰希望引进前锋。

锋线的两位候选人分别是切尔西的莫拉塔以及摩纳哥的法尔考,在两人之中,莫拉塔是米兰的首选,在去年的夏天,米兰就曾邀请过莫拉塔加盟,但是最终西班牙前锋选择到切尔西踢球,但是在刚过去的这个英超赛季,莫拉塔的发挥高开低走,有关其会在夏窗离队的消息不断,而米兰也决定抓住这一时机完成对莫拉塔的收购。

莫拉塔同时也是尤文图斯的目标,挖角难度不小,因此米兰也有备胎,一旦挖角莫拉塔失败,球队就会引进摩纳哥前锋法尔考,法尔考的经纪人是门德斯,米兰阵中的安德列-席尔瓦的经纪人也是门德斯,因此《米兰体育报》认为,安德烈-席尔瓦或作为交换租借加盟摩纳哥。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