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五大主力公开招揽内马尔 只有C罗一言不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世界杯开幕在即,全世界球迷都会关注四年一届的饕餮盛宴,不过转会市场上的故事同样精彩。《阿斯报》在今天的封面指出,皇马阵中的五大主力都发声希望内马尔加盟,而这样的公开策反,说明皇马更衣室欢迎巴西人的到来,不过截止到目前,C罗还没有就此发声!

皇马5大主力劝内马尔加盟

最近的几个月,皇马都在追求内马尔,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巴西人视为了转会市场上的最大梦想。皇马球员们也发起了舆论攻势,开始接二连三的向内马尔示好,最近的一次是莫德里奇。在克罗地亚对阵巴西的友谊赛结束后,魔笛在球员通道和内马尔打招呼,两人不仅互送球衣和寄语,而且魔笛还表示,“我们在等你,嗯哼?”这是希望内马尔加盟皇马的强烈暗示。

在莫德里奇之前,皇马的四大主力也示好过内马尔,其中就包括队长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水爷直接表示,“我希望球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内马尔就是其中之一。在我看来,如果他从巴黎来皇马,那么可能比从巴萨加盟容易的多。内马尔是世界最佳之一,你永远不会知道未来发生什么。毫无疑问,内马尔是那种可以带来不同的球员,如果他在过了12月份就愿意来的话,那么我们可能会聊一聊他妹妹的生日。”

马塞洛是内马尔的老乡,两人是巴西国家队队友,皇马左后卫同样在策反内马尔,他曾经表示,“内马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而伟大球员应该来皇马踢球,我认为,内马尔总有一天会为皇马踢球。”

同样在巴西国家队和内马尔并肩作战的还有皇马后腰卡塞米罗,这位巴西国脚表示,“他知道的,我们的大门始终向他敞开。”

卡瓦哈尔和内马尔交锋多次,他知道内马尔的实力,皇马右后卫曾经表示,“如果是我的话,就会签下他,他让我难受过很多次。”

C罗却一言不发

五大主力同时发声策反内马尔,这说明了皇马对于巴西人的兴趣。不过C罗还没有公开欢迎过内马尔,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一山难容二虎,如果内马尔加盟,或许就意味着C罗要离开伯纳乌球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