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将在世界杯关注皮克福德 英门神或接班诺伊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拜仁将关注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的发挥,德甲豪门有意引进这位英超赛场上表现出色的门将,或许,皮克福德有机会在未来前往安联球场接班诺伊尔。

太妃糖门神皮克福德

皮克福德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埃弗顿,当时支付了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后,太妃糖才从桑德兰得到了这位门将。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皮克福德不仅会代表英格兰出战,而且他非常有可能挤掉布特兰德成为三狮军团的一号门将。

英媒透露,拜仁对于这名英超门将有兴趣,在世界杯期间,德甲豪门会考察皮克福德的发挥。因此,对于皮克福德来说,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是他展示自身实力的一个好机会,或许会赢得拜仁的好感。

诺伊尔

上个赛季,由于诺伊尔的受伤,担任拜仁主力门将的是乌尔赖希,虽然他在德甲发挥不俗,但是在重量级的欧冠半决赛,乌尔赖希在对阵皇马的比赛里有着致命的失误。因此,即便诺伊尔复出,拜仁还是希望引进一名高水平的门将,他们盯上了皮克福德。

虽然皮克福德的名气不大,但是潜力无限,如果他可以来到拜仁的话,也能进一步得到成长,这对英格兰队也有益处,因为这支三狮军团缺少在海外联赛效力经验的球员,这也是英格兰长期存在的问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