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中上演挑战不可能!英男子计划百天游3200公里

罗斯-埃格利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32岁的英国冒险家正在挑战一项人类新的壮举——100天时间里游完3200公里的全球行。

上周六,32岁的罗斯-埃格利从马格特港出发,展开自己3200公里的旅程。按照计划,他希望在今年9月份结束行程,目前计划每天游两次,各六小时的时间,大约每天消耗15000卡路里的热量。

根据规则,罗斯-埃格利每天游行的距离在30-50公里左右,其中不能上岸停留,只能在同行的补给船上休息。整个计划如果顺利,将在9月9日游到终点伦敦塔桥。为了保障这一惊人的壮举,罗斯每天要摄入15000卡路里的热量。

按照罗斯的话说,“如此大的挑战,相当每天都在游英吉利海峡,但我清楚自己的身体可以承受,我能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实现者。”

同时,罗斯的整个行程也将在网站上随时记录。罗斯表示:“我想激励人们走出去挑战自己,比如你第一次尝试在开阔水域的游泳,注册一个铁人三项,或者你的第一个公园跑步,找到你认为你没有能力去做的事情,并且证明自己错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