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金标兰州马拉松开启直播新模式 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

腾讯体育讯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电视直播将于6月10日上午7:15至10:15在甘肃卫视、兰州新闻综合频道、综艺体育频道播出,播出时长3小时;网络直播将同期于30多家网络平台播出,播出时长4小时。

国际直播

全球六大洲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国际知名转播机构——拉加代尔制作国际信号,全程英文专业解说,信号落地覆盖全球六大洲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及网络频道,包含美国(ESPN频道观看)、德国、奥地利、日本、瑞士(DAZN体育频道观看)、澳洲、南美洲(FoxSports2福克斯体育2频道观看)、中东、北非、法国、北美(BeIn Sports拜因体育频道观看)、印度及南亚地区(StarSports2卫星体育2频道观看)、中亚及东南亚地区(Fox Sports Asia福克斯体育亚洲频道观看)。

卫视直播

甘肃卫视全国覆盖直播

由甘肃卫视、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综艺体育频道联合播出3小时中文信号,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主要中心城市和经济发达城市,为国内观众带来专业详尽的马拉松直播节目。

网络直播

纪录跑者及民众+全新互动体验

网络直播将在包括腾讯体育、腾讯新闻在内超30家网络平台联合播出。网络直播将以故事与话题为主线与电视直播并行,将更多视角更多对准更大规模的大众跑者和赛场内外的民众和工作服务者,趣味性讲述兰州的历史、大众跑者和民众的故事。

全民直播

全国首档全民马拉松视频直播秀

首次面向民众开放全民直播云平台,开启“全民马拉松网络视频直播”模式,从跑者和观众视角拍摄多角度、故事性、趣味性强的手机短视频内容,其中优秀的视频内容将同步置入网络直播,让广大跑者、民众都有机会成为兰马直播的“网红”主播,也为直播提供丰富的亮点和故事。

目前,“兰州银行杯”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全民直播员招募正在进行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