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雷耶斯夏窗加盟中甲新疆 主帅亲赴欧洲谈判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中甲联赛的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近日传出重磅签约传闻,前阿森纳金童、西班牙国脚雷耶斯将在夏季转会窗开启后加盟新疆队,征战中甲联赛。

据新疆足球知名博主“新疆铁杆球迷”消息,新疆队和雷耶斯早在冬季窗口就曾有过接触,但没有达成一致,此次,新疆队主教练李军亲自前往西班牙与雷耶斯经纪人进行了谈判,取得了重大突破。目前,雷耶斯已经表示愿意加盟球队,只差最后的签约问题,双方在个别条款上正处于谈判状态。基于俱乐部的态度,雷耶斯很有可能即将正式加盟新疆天山雪豹,成为队史上有知名度的外援。

雷耶斯出生于1983年,即将年满35岁,司职中场,他职业生涯效力过阿森纳、皇马和马竞等豪门,作为一名成名甚早的球员,他出道塞维利亚,16岁就踢上了西甲,但生涯的成就没有达到预期,此后也辗转过本菲卡、西班牙人等俱乐部,2013年回到塞维利亚,帮助球队连续夺得欧联杯冠军。目前效力西乙的科尔多瓦,本赛季出场17次,打进1球。

新疆天山雪豹本赛季战绩不佳,中甲联赛已经进行了13轮,新疆队5平8负,一场没赢,排名垫底,已经提前进入了保级节奏。此外,球队已经多轮比赛没有使用外援,阵容基本以新疆本地球员为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