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VS克罗地亚前瞻:内少复出 中超外援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22:00,一场国际热身赛中,巴西出战克罗地亚。内马尔复出,将在下半时出场,安菲尔德上演皇马内战,道格拉斯-科斯塔与雷纳托-奥古斯托因伤缺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安菲尔德上演皇马内战

安菲尔德上演皇马内战

巴西自3月以来首战,此役在利物浦安菲尔德球场打响,有趣的是刚在欧冠决赛击败红军夺冠的皇马,又将在对手主场上演内战,巴西国脚卡塞米罗马塞洛,将与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科瓦契奇对决。巴西主帅蒂特赛前训练并未安排菲尔米诺担任主力,因此利物浦在主场的代表倒只剩洛夫伦一人。主裁也是熟人,执法皇马欧冠淘汰赛吹罚争议点球的奥利弗……

2:内马尔正式复出,下半时亮相

内马尔复出

蒂特赛前宣布,内马尔将在此役正式复出,并在下半时替补出战。内少国家队生涯83战打入53球,距队史第3的罗马里奥只差两球,而他上回亮相赛场,还是今年2月末对垒马赛的法国国家德比。

3:大罗式超新星,巴西新队长

热苏斯担任本场的首发队长

巴西已公布世界杯参赛号码,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接过传奇9号战袍,他也将是1998年外星人罗纳尔多后,又一位以21岁年龄就成为巴西世界杯9号的超新星,尽管两人21岁时业界地位不可同日而语。

按蒂特的“队长轮岗制”,曼城前锋还将在此役,在安菲尔德,担任巴西队场上队长。

4:尤文飞翼+中超外援缺席

科斯塔与奥古斯托缺席

蒂特赛前确认,道格拉斯-科斯塔与雷纳托-奥古斯托都无法出战此役,尤文飞翼与中超外援均是因伤缺席。

奥古斯托因伤错过赛前训练,巴媒认为他仍可能在最后时刻被剔除出世界杯阵容,朱利亚诺与阿图尔可能成为替身。

赛前声音

蒂特:“内马尔会从替补席开始,他仍处恢复期,会在下半时登场,因为(上半时)我们需要打磨球队的整体性。我还不知道谁会为他让位,他一直是我们的明星球员,不过其他队友也同样表现出色。我的足球理论就是平衡,费尔南迪尼奥适应很快,传球融入于他的DNA中,他也能带给马塞洛与进攻线队友更多自由。我与雷纳托-奥古斯托谈过,我们每天观察他的情况。”

预计首发

巴西(4-3-3):阿利森;达尼洛,蒂亚戈-席尔瓦,米兰达,马塞洛;保利尼奥,卡塞米罗,费尔南迪尼奥;威廉,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库蒂尼奥

克罗地亚(4-2-3-1):洛夫雷-卡利尼奇;福萨里科,洛夫伦,乔尔卢卡,皮瓦里奇;拉基蒂奇,莫德里奇;皮亚察,布罗佐维奇,科瓦契奇;曼朱基奇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