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被放鸽子 伊朗主帅:没人愿意和我们热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伊朗国家队在备战世界杯期间受到了政治因素的影响,希腊国家队和科索沃国家队纷纷取消了和伊朗的热身,这也让伊朗国家队主帅奎罗斯抱怨因为政治问题,无人愿和伊朗踢比赛。

伊朗主帅奎罗斯不满因政治原因影响热身赛

伊朗国家队在今年世界杯上和葡萄牙、西班牙以及摩洛哥分在B组,然而在世界杯开始前,伊朗却无法找到与小组赛参赛对手风格相似的对手进行热身。原本伊朗国家队与希腊国家队将会在本周末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希腊足协却取消了这场比赛。同样,原定与伊朗国家队热身的科索沃也拒绝和伊朗比赛。

目前伊朗国家队已经与土库曼斯坦和土耳其分别进行了两场比赛,接下来在下周五他们还将会在莫斯科与立陶宛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些对手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与伊朗在世界杯上的对手相似。原本伊朗足协的计划是为国家队安排来自欧洲的球队进行热身,但是由于伊核问题,许多西方国家纷纷受此影响,尽量避免和伊朗产生联系,足球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伊朗国家队主帅奎罗斯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达了不满,他抱怨道:“外界现在对于伊朗的批评声不断,我们都知道,很多国家队因为政治原因不愿意和伊朗国家队热身。”在没有合适热身赛对手的情况下,本届世界杯伊朗能走多远,基本上要靠他们自己努力训练的成果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