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切蒂诺回应皇马传闻:我在热刺很开心但未来难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因为齐达内的突然离职,让皇马不得不满世界寻找新主帅,而刚刚与热刺续约的波切蒂诺也成为伯纳乌新帅候选之一,对此,阿根廷人称自己在热刺过得很开心,但并没有宣布效忠这支北伦敦球队。

波切蒂诺称在热刺过得很开心

在5月24日,热刺宣布与波切蒂诺续约到2023年,他的年薪也从500万镑大幅上涨到850万镑,这是热刺主席列维奖励他连续3个赛季率领球队杀进英超前3。

不过,续约并不能保证波切蒂诺会长时间执教热刺,毕竟热刺财力有限,无法引进顶级球星帮助他们再进一步,而目前热刺阵中最高周薪的凯恩不过才10万镑,为此,不少热刺才俊都已经人心思变,沃克就是最好的例子。而就在续约前,波切蒂诺还公开呼吁热刺要加大投入,并且留下登贝莱、罗斯等重要球员。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行他的新书《一个新世界》时,波切蒂诺说:“我现在很开心,我也非常兴奋,我10天前刚刚续签了新合同,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但我总是告诉你们,足球就是足球,足球总是会让你处在合适的位置。”

“最重要的是每天享受生活,人生非常短暂,我们需要每天都享受生活,对于未来,我们不能想得太多,或者担心太多。我在热刺很开心,也非常骄傲热刺向我展示了他们的承诺和信任,当然,我们还有许多梦想,也有许多目标。”

当被问到拒绝13次欧冠冠军皇马是否会很难时,波切蒂诺说:“对于你来说是不可能的?你认为是的,但你不是我。”而天空体育也披露,波切蒂诺的新五年合同中并没有买断条款。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