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巡意大利赛凯梅尔突起 李昊桐T7吴阿顺T41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早上,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在加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前世界第一、德国球员马丁-凯梅尔打出6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中国选手李昊桐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两杆之差位于并列第7位。吴阿顺今天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41位。

首轮的比赛,由于大雨的侵袭,导致球手整体发挥不佳。洛克、卡特、斯特恩三人以63杆成绩领跑,中国球手李昊桐并列第41位,吴阿顺以70杆的成绩并列第91位。

今天马丁-凯梅尔在第二轮脱颖而出,全场比赛打出8个小鸟球,而且是0柏忌,最终以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结束第二轮。尽管他在第一轮打出68杆的成绩,可是这位2014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却凭借着第二轮的神勇表现跃升至第一位,总成绩是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

不过凯梅尔的领先优势只有1杆,而且排名并列第二位的一共有5位球手这其中就包括了西班牙球手拉法-贝略。

李昊桐第二轮从后九洞开始打起,“中国一哥”开局顺利,他在第11洞就收获了第一个小鸟球,前九洞只是在第16洞出现了一个柏忌,以3小鸟球1柏忌结束前九洞。

转场之后,李昊桐第1洞保PAR,之后的第二洞出现了本轮第二次柏忌,可是接下来的7洞比赛中,李昊桐开始了火爆的表演,7洞比赛中他斩落了5个小鸟球,尤其是最后4洞的4连鸟更是让他以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结束。总成绩方面,李昊桐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第7位。

与此同时,之前从未在意大利公开赛入围决赛的吴阿顺也适时地在第二轮冲了上来,捉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4),以137杆(-5)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41位,顺利获得晋级。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