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人技术不行?卓尔小将写意挑球戏耍对手 亮飞铲也抢不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土伦杯U21国足迎战墨西哥之战,江敏文断球后一记挑球,戏耍了墨西哥队中场安图纳,这也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

江敏文

江敏文出生于1997年6月16日,身高179cm,效力于中甲的武汉卓尔俱乐部。本赛季里,江敏文在联赛里还没有过出场机会,在足协杯出战两场,总共出场时间为82分钟。虽然江敏文主要司职于边后卫的角色,但他的插上进攻能力,却依然不能小觑。

江民人写意过人

江敏文是一个多面手,他参加耐克杯时,曾经获得过全国最佳射手的称号,他还担任过右前卫的位置,但他却并未一直被安排再前场,而是在场上的位置越来越靠后。此次土伦杯上,江敏文也获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首轮面对英格兰时,江敏文替补登场获得32分钟的出场时间。这场比赛里,江敏文则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

江敏文在场上表现的非常活跃,插上助攻很积极。江敏文在场上最为出彩的一幕,便是出现在第33分钟,安图纳带球的过程中,江敏文在斜刺里杀出,巧妙的断球并将球挑过对手的头顶,这也展现出色的个人能力。要知道,墨西哥向来以技术足球见称,此次江敏文在对手的身上秀了一次球技,这着实让人颇为惊喜。(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