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热身-韩国1-3波黑权敬源登场 澳大利亚4-0捷克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亚洲球队韩国主场1-3不敌波黑,波黑的维斯卡上演帽子戏法,权健后卫权敬源下半场替补登场。澳大利亚则是在中立场地4-0大胜捷克,莱基梅开二度。

韩国1-3波黑

上一场热身赛,韩国2-0战胜洪都拉斯,与波黑的比赛,则是移师全北世界杯球场进行,而且是寄诚庸代表韩国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不过担任队长的寄诚庸本场改打后卫,中超的2名球员金英权和权敬源都没有首发出战。波黑方面,哲科和皮亚尼奇首发出战,两队均以最强阵容御敌。

第13分钟,波黑右路倒三角传中,哲科插上点球点附近的推射打偏。第18分钟,郑又荣操刀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被波黑门将塞希克用手指尖碰出底线,随后韩国队开出角球进攻未果,但李在城禁区前沿脚后跟挑球,随后一脚吊射稍稍偏出。

第27分钟,韩国队长传找到孙兴慜,孙兴慜没有将球分给无人看防的黄喜灿,反而在禁区内选择突破,晃开2名波黑后卫,最后近距离的劲射被门将扑出。

第28分钟,波黑左路传中,韩国2点解围都未能把皮球破坏,后点的维斯卡拿球小角度爆射得手,波黑在客场率先取得进球,1-0。

第30分钟,黄喜灿禁区前沿做球,李在城禁区内晃开防守,面对出击的波黑门将挑射远角得手,韩国扳平比分,1-1。

上半场补时阶段,波黑的杜尔耶维奇后场长传,维斯卡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小角度面对金承奎爆射远角得手,波黑再次取得领先,2-1。

下半场比赛,权敬源替补登场。第79分钟,波黑反击,左路巴季奇传中送到后点,维斯卡禁区内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凌空抽射得手,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将比分改写为3-1,锁定胜局。韩国队在国内的2场热身赛,取得1胜1负的成绩,6月2日将公布最终的23人名单,接下来将前往欧洲拉练,世界杯前还有2场热身赛。

韩国队首发阵容:1-金承奎;15-吴反锡、24-奇诚庸、5-尹荣善、17-金敃友;25-郑又荣、7-具滋哲、22-李镕、8-李在城;13-孙兴慜、14-黄喜灿

澳大利亚4-0捷克

澳大利亚排名世界第40位,而捷克则排名第45位,这是澳大利亚世界杯前系列热身赛的首场比赛,捷克上一场比赛是在中国杯4-1大胜中国队。

第32分钟,澳大利亚打破僵局,右路传中送到门前,门前双方都未能碰到皮球,不过皮球还是落到左路的克鲁泽脚下,克鲁泽底线再将球送到门前,莱基包抄空门得手,1-0。

第33分钟,罗吉奇禁区前沿的侧身凌空抽射,由于角度太正,被捷克门将将球没收。第37分钟,莫伊的远射造成捷克门将脱手,但捷克后卫抢在澳大利亚进攻球员之前大脚解围。

第54分钟,澳大利亚的长传找到右路的纳布特,纳布特拿球晃开捷克后卫杀入禁区,最后爆射得手,澳大利亚将比分扩大为2-0。

第72分钟,莫伊禁区前沿直塞,莱基禁区肋部扣开捷克的防守,随后射近角得手,凭借莱基的梅开二度,澳大利亚将比分改写为3-0。

第80分钟,德格内克右路底线附近传中,皮球打在祖嘉斯的身上弹入球门,凭借对手送上的乌龙大礼,澳大利亚拿到4-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澳大利亚4-0大胜。

澳大利亚首发阵容:1-马修-瑞安;16-贝希奇、20-塞恩斯布里、5-米利甘、19-里斯顿;13-莫伊、23-罗吉奇、21-隆戈;10-克鲁泽、11-纳布特、7-莱基

捷克队首发阵容:库贝克;博日尔、卡拉斯、尤加斯、诺瓦克;胡什鲍埃尔、巴拉克、达里达 ;希克、克尔门奇克、科皮茨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