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申花将和登巴巴签三年 合同总价值达1.8亿人民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登巴巴重返老东家上海申花,据《进球网》消息,登巴巴将和申花签约3年,年薪为800万欧元。

今年登巴巴33岁,2015年夏天加盟申花,2016赛季上海德比中遭遇小腿骨折重伤,之后处于长期养伤阶段。受伤前的登巴巴在射手榜上领跑,但申花毕竟无法长期等待他,只能忍痛割爱。

登巴巴将重返申花

今年年初,申花与登巴巴解除了合同,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土超球队格泽特佩,出场13次打进7球并有1次助攻,状态依然不俗。原本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希望签下登巴巴,据悉也有中超球队对他感兴趣,但他最终选择重返申花。

由于马丁斯的重伤,申花确实需要登巴巴这样的高效射手加盟。《进球网》透露,申花给登巴巴提供了3年合同,年薪800万欧元,合同总价值达2400万欧,约合1.8亿人民币。不过在这则新闻中,或许外媒搞不清上海两支球队的名字,将申花误当成了上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