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是土超!登巴巴将重返申花 虹口之王回来了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申花新闻官马悦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只要通过俱乐部的体检,登巴巴将重新投入申花的怀抱。不出意外,登巴巴回归将取代重伤的马丁斯,本赛季中超下半程,申花将重新以4外援出战。

2016赛季,登巴巴在中超赛场大发神威,不过就在登巴巴状态如日中天的时候,意外的断腿悲剧,让申花无奈暂时将登巴巴放弃。本赛季的冬窗,申花与登巴巴解除了合同,登巴巴以自由身的方式与土超球队格泽特佩签订了一份到6月份结束的合同。

在土超效力期间,33岁的登巴巴重新找回了最佳状态,13场联赛中打进7球并且贡献1个助攻,效率令人满意。虽然传出了申花欲以丰厚合同重新将登巴巴带回的消息,但土耳其媒体方面称,格泽特佩有意和登巴巴完成续约,同时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也愿意回购登巴巴,一时间,登巴巴能否回到申花又产生了疑问。

不过申花新闻官马悦,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登巴巴的下家就是老东家申花,而不是土耳其球队,“大家熟悉的9号将于6月11日抵达上海,完成体检后正式回归。我担心再不说清楚土媒快要编不下去了!”

此前,由于马丁斯的重伤,申花只能以莫雷诺、瓜林和罗梅罗3名外援出战,而主帅吴金贵接受采访时,曾经透露,夏窗球队会引进一名强力中锋。如今答案终于浮出水面,人选就是昔日虹口之王——登巴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