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根廷神锋失瓜帅信任厌倦曼城 欲重返马竞接替格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阿圭罗已经对曼城产生了厌倦,这名阿根廷前锋希望能够重返老东家马竞。

阿奎罗希望重返马竞

2011年夏天,阿圭罗从马竞加盟曼城,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加盟曼城7个赛季,阿圭罗基本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帮助球队拿到过3次英超冠军和3次联赛杯冠军,是曼城崛起的关键球员之一。

不过在热苏斯加盟后,随着曼城年轻球员的强势冲击,阿圭罗一度主力地位难保,这让他有了离开曼城的想法。而马竞方面,由于格里兹曼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也需要在前锋线上补充强援,西蒙尼对老乡阿圭罗的能力丝毫不怀疑。

阿圭罗曾经为马竞效力5个赛季,帮助球队拿到过1次欧联杯冠军和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对于这样的昔日功勋,马竞俱乐部高层非常欢迎回归。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阿根廷球星迪玛利亚也传闻想要加盟马竞。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