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补赛-深足3-2逆转升至第三 外援双响炮冲突不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8中甲第12轮的一场补赛,深圳佳兆业主场3-2逆转呼和浩特。此役,多利与桑戈尔为客队破门,邹宇成染红。主队由普雷西亚多梅开二度,祖鹏超攻入制胜进球。此役结束,深足6胜5平2负积23分升至第三,呼和浩特3胜1平9负积10分仍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

卡罗挂帅深足保持不败:卡罗自4月11日上任,率深圳佳兆业在联赛中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深足以23分升至积分榜第三。

普雷西亚多领跑射手榜:此番一役,普雷西亚多为深足梅开二度。目前,普雷西亚多以11粒联赛入球独霸射手榜榜首。

裁判神操作:上半时尾声阶段,主裁判黑晓虎误向叶楚贵出示红牌,引叶楚贵强烈不满。黑晓虎随即意识到自己误判,故而将叶楚贵唤回场内,改判黄牌。

精彩回放

开局仅仅124秒,呼和浩特在中场中路获得任意球,邹宇成主罚将球传入禁区,桑戈尔人群中高高跃起争顶将球摆渡到门前,多利及时前插迎球凌空扫射破门得分,1-0,呼和浩特通过闪击战取得梦幻开局。

多利闪击破门

第9分钟,深足通过长传球策动攻势,陈方舟追防过程中停球失误,普雷西亚多将球断下随即带球晃过防守突入禁区起右脚捅射得分,1-1,深足迅速追平比分。

普雷西亚多扳平

第35分钟,呼和浩特再度在中场中路获得任意球,邹宇成主罚将球传至门前,桑戈尔及时前插在小禁区中路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单刀推射得分,2-1,呼和浩特再次领先。

桑戈尔破门

第41分钟,李根带球反击,甘超与叶楚贵追防李根,甘超追防时将李根放倒。李根起身后与叶楚贵发生冲突,但在双方球员,教练及裁判的劝解下,事端被平息。随后主裁判黑晓虎向李根出示黄牌,向叶楚贵出示红牌。吃到红牌后,叶楚贵情绪十分激动,队友及教练合力将叶楚贵劝住。

叶楚贵被红牌罚下

叶楚贵染红后情绪激动

接下来,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黑晓虎在与助理裁判沟通后,将叶楚贵叫回场内,改判黄牌。半场结束,呼和浩特2-1领先。

黑晓虎改判叶楚贵黄牌

第54分钟,深足策动反击,祖鹏超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包抄到后点的普雷西亚多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破网,2-2,深足再度追平比分。

普雷西亚多梅开二度

第60分钟,深足前场组织进攻,奥汉德扎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随即横敲中路,包抄到禁区中路的祖鹏超停球随即起左脚捅射命中,3-2,深足反超比分。

深足反超

此后,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但均未再度破门得分。第93分钟,普雷西亚多与奥汉德扎在角旗区合力护球,邹宇成从身后故意踢人,主裁判黑晓虎直接出示红牌将邹宇成罚下。邹宇成如此恶劣的踢人动作,极有可能受到足协的追加处罚。

邹宇成染红

最终,深圳佳兆业以3-2取得胜利,升至积分榜第三。(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