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反制手段吓坏巴萨 内少姆巴佩走一人就强挖登贝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制定了“反制措施”,一旦卡瓦尼、姆巴佩和内马尔当中任何一个人被挖,巴黎就将强挖巴萨的登贝莱。

巴黎圣日耳曼高层现在头都疼死了,球队三名当家前锋全都传出了转会新闻。卡瓦尼被切尔西挖,内马尔被皇马挖,内马尔正被挖着突然传出姆巴佩也被皇马挖。让巴黎高层非常郁闷的是明明知道内马尔和皇马之间眉来眼去,偏偏没办法制止。

巴黎圣日耳曼不会被动挨打,《世界体育报》披露,巴黎高层已决定购买巴萨球员登贝莱,但是这笔交易的启动将是有前提的。巴黎的态度是保持锋线三叉戟不变,一旦“CNM”组合失去任何一人,则必须立刻补充一名实力和名气相当的球员。在这一前提下,登贝莱是最让巴黎高层满意的目标。

去年夏天以1.05亿欧元转会费(另外的4500万附加条款从未被激活)加盟巴萨的登贝莱,虽然一直没能展现出符合身价的表现,但主要原因有二个。一是17/18赛季两次受伤,二是任何巴萨新援加盟红蓝军之后都需要一段适应期。当年亨利适应了一整年才磨合进球队战术,伊布努力了一年最后和巴萨互相放弃对方。2018年以来,登贝莱12场比赛策动10个进球已经相当了不起。

《世界体育报》盘点了一下目前涉及转会传闻的高价球员,包括马竞的格里兹曼,热刺的凯恩,利物浦的萨拉赫,巴黎的卡瓦尼、姆巴佩和内马尔,切尔西的阿扎尔,皇马的C罗和本泽马。该报指出,这当中任何一个球员一旦完成转会,将引发大洗牌式的连锁交易。挖角和被挖的俱乐部是否会笑还很难预料,但可以肯定的是各国税务部门要笑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