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尤文已铁心清洗伊瓜因 或引六顶级中锋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最近几天,有关尤文会在夏窗清洗伊瓜因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关于伊瓜因的替代品也非常多,伊卡尔迪、莫拉塔都是斑马军的目标。来自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认为,斑马军清洗伊瓜因也将会在这个夏天引发欧洲豪门六大前锋的大流动,本泽马、伊卡尔迪、莫拉塔、C罗、哲科以及莱万的未来难以预测。

意媒:伊瓜因转会引发六大顶级中锋互换东家

尤文在2016年的夏天买入了伊瓜因,为了得到这位阿根廷射手,尤文花费了9000万欧元,而按照《罗马体育报》给出的数据,伊瓜因在当年预估的身价为9129万欧元,而随着年龄的增大,伊瓜因的身价也会逐渐递减。2017年身价为7307万欧元,而在2018年为5400万欧元,未来的两年分别会折价到3651万欧元以及1826万欧元。

由于折价严重,因此尤文高层认定在今夏是出卖伊瓜因的最好时机,因此媒体也曝光了尤文拿出5000万欧元外加伊瓜因交换伊卡尔迪的消息。而即使交换伊卡尔迪不成,尤文高层也做出了清洗伊瓜因的打算,除了伊卡尔迪外,切尔西中锋莫拉塔也是尤文的选择。

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也对此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称,尤文清洗伊瓜因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引发今夏欧洲六大顶级中锋的一次大流动。这六人分别是本泽马、伊卡尔迪、莫拉塔、C罗、哲科以及莱万。

尤文清洗伊瓜因,会引进伊卡尔迪或者莫拉塔,而一旦莫拉塔离开切尔西,蓝军也会寻找中锋,伊卡尔迪、莱万、本泽马曾经与切尔西有过绯闻,同时一旦萨里执教切尔西,他也很有可能引进尤文的伊瓜因。

除此之外,本泽马也是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的目标,安切洛蒂执教那不勒斯后,该队主席已经决心在夏窗进行一番豪购。同时一旦本泽马离队,皇马也会引进中锋,目前效力拜仁的莱万是战舰的选择,而德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莱万目前已经正式向拜仁提交申请,除了皇马与切尔西外,巴黎也对莱万十分感兴趣。

而巴黎是否能引进莱万也会对C罗的未来产生影响,C罗在最近一段时间频频与离队联系在一起,关于他的下一站也是众说纷纭,但是主流媒体都认为巴黎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