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阿扎尔或离队 未来取决于阿布的支票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切尔西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获得了第五名,同时在欧冠赛场也早早淘汰,下赛季的比赛,蓝军将会无缘欧冠。由于无法踢欧冠,因此蓝军阵中的核心球员阿扎尔的未来也画上了问号。近日前蓝军球星古德约翰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蓝军很有可能失去阿扎尔,如果切尔西要留住比利时人,球队必须要展示在竞技上的雄心。

阿扎尔在切尔西的未来成疑

孔蒂接手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就带队赢得了英超冠军,但是由于在转会市场得到的支持不足,因此蓝军在2017-2018赛季的战绩并不令人满意。球队虽然赢得了足总杯冠军,但是这仅是一项鸡肋赛事,在欧冠中早早被淘汰,而在英超中也仅位居第五。

这也意味着下赛季,切尔西将会失去参加欧冠的资格,这对于切尔西的打击不小,而在切尔西名宿古德约翰森的眼中,这也会使得阿扎尔的留队前景变得黯淡,毕竟有关皇马要引进阿扎尔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无缘欧冠的现实也肯定会影响阿扎尔的决定。

“这个赛季对于切尔西来说是个失望的赛季,即使赢得了足总杯这一历史悠久的冠军奖杯也是不足够的,对于切尔西,没有进入英超前四就是令人失望的。我希望阿扎尔留在切尔西,但是我真的非常害怕他会走。我认为阿扎尔非常渴望知道切尔西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球队的规划是什么,主帅是谁,孔蒂是否会留队。我认为阿扎尔是否留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切尔西俱乐部给他展示的俱乐部的未来。”

随后《每日星报》也对此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认为阿扎尔离队与否取决于阿布在夏窗的支票本的支出。

孔蒂离队是大概率事件,谁会成为切尔西主帅的接替者呢?古德约翰森认为意大利的教练可能性较大:“切尔西一直都与意大利教练保持着关系,之前有维亚利、拉涅利、安切洛蒂、现在是孔蒂,还有大家讨论的萨里。萨拉在那不勒斯干的不错,但是未来的事情难以预料。”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