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比尼奥后红军再签强援? 他为何能挤掉马夏尔拉卡泽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费基尔正在随法国队紧张的备战俄罗斯世界杯,然而,当他出战世界杯的时候,费基尔很有可能转投利物浦。尽管他承认不急于决定自己的未来,但他仍然有机会加盟利物浦。媒体透露,利物浦有可能耗资6000万英镑签入里昂边锋,并且将其视为库蒂尼奥的接班人。如果费基尔顺利加盟红军,那么他会踢什么位置呢?同时,他又如何说服了德尚,让自己得以力压马夏尔、拉卡泽特入选了世界杯名单呢?

费基尔已经入选法国队世界杯大名单

费基尔的突破性赛季

出生于里昂青训体系的费基尔早在2013-14赛季就完成了法甲处子秀,然后在随后一个赛季被提拔入一线队。对费基尔来说,2014-15赛季是一个值得纪念的赛季,因为依靠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费基尔在2015年3月第一次被招入法国国家队,并且在对巴西、丹麦时替补出场。

在这个赛季里,费基尔在法甲打入13球,因此被评选为赛季最佳年轻球员,也与伊布(巴黎圣日耳曼)、拉卡泽特(里昂)一起入选了年度内最佳阵容。在这个非凡的赛季之后,费基尔在2015-16赛季的前4场比赛里打入了4球,然而,他在对葡萄牙的热身赛时交叉韧带受伤,这阻止了他进步的脚步,并且因伤缺席了8个月。

费基尔曾因伤缺席了8个月

里昂领袖

对费基尔来说,2016-17赛季成了他重新恢复状态的一个赛季。他在各项赛事里打入了14球,但在法甲,尽管他首发了28场,但仅仅8次踢满了90分钟。在队长戈纳隆斯和副队长拉卡泽特分别在2017年夏天转投罗马和阿森纳之后,费基尔戴上了队长袖标,并且迎来职业生涯最多产的一个赛季。

在前11场联赛里,费基尔打入了11球,之后又一度连续5场比赛破门,但膝盖又一次受伤让他再次缺席了一个月,也正是在这段时间里,里昂在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里被莫斯科中央陆军所淘汰。在这个赛季,费基尔在法甲打入18球,帮助里昂排名第三位,并且拿到了下赛季欧冠资格,而他也再一次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并且被德尚招入了世界杯阵容。

费基尔可以使红军变阵4231

费基尔在利物浦踢什么位置?

在职业生涯初期,费基尔踢过中锋和进攻型中场,而在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里,费基尔都出任进攻型中场。里昂主帅热内西奥喜欢踢4231阵形,费基尔出任前腰,以支持单前锋马利亚诺。在费基尔缺席时,里昂改打433阵形。如果费基尔在夏窗转投利物浦,是否会说服克洛普使用4231阵形呢?这似乎是最理想的选择。在库蒂尼奥还留在球队的时候,克洛普曾经使用过类似的阵形,但之后决定改打433阵形,并且帮助球队杀入了欧冠决赛。而在4231阵形里,费基尔可以担任前腰,萨拉赫、马内分居两翼,菲尔米诺则担任中锋。

问题在于,这将让两个防守型中场位置的竞争更加激烈,尽管埃姆雷-詹会转投尤文,但凯塔加盟之后,他将与亨德森、米尔纳、维纳尔杜姆以及法比尼奥竞争主力位置。另一个问题则是张伯伦在4231阵形里的位置,在膝盖受伤之前,张伯伦已经锁定了一个主力位置,但在费基尔加盟之后,张伯伦或许将失去主力位置。如果费基尔加盟,那么利物浦或许会再次组成神奇四侠,但他是否决定转投英超还是未知数。在接受采访时,费基尔承认会在未来几天与里昂主席奥拉斯讨论自己的未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