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大拿积极运作嘴炮回归战 或PK现任轻量级拳王

白大拿积极运作嘴炮回归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对于回归八角笼,比嘴炮更急的是白大拿,这位UFC掌门人一直在为麦格雷戈的回归之战寻求时机。近日,UFC总裁白大拿已经与麦格雷戈约定了双方见面的时间,前者对外透露这次见面的主要议题是商谈麦格雷戈与现任轻量级冠军卡哈比布-努马戈梅多夫的冠军挑战赛。

白大拿对记者透露出与麦格雷戈电话内容,“我本来和康纳约定去利物浦见面,但是康纳有事务缠身并没有来,大家都知道在6月份的时候,麦格雷戈将要开庭,但是开庭结束后的第一时间我就会联系他。他和我保证可以在六月份的时候在拉斯维加斯见一面,要知道我和康纳上次从纽约分开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只是偶尔打打电话,但是相信我,我们马上就会见面了,每次我对他提到卡比布,这个小伙子总是非常激动。”

在谈到麦格雷戈如果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时,白大拿表示:“我能保证,这场比赛将会创造MMA赛事的纪录,这场比赛是全世界所有粉丝的期待,这也是康纳想要打的比赛,同样也是冠军卡比布想要进行的战斗,这会成为MMA界的世纪大战,我已经满怀期待了。”

有意思的是,卡哈比布-努马戈梅多夫已经在隔空喊话了,“任何时间、地点,我邀请你打一场,把地点发给我就行。”麦格雷戈将在6月15日出现在纽约的法庭上。

在今年4月,已经消失在八角笼一年半的麦格雷戈用另一种方式进入了公众的视野,那就是他袭击了UFC选手的大巴车,而且还打伤了人。虽然后来用了五万美元进行保释,但是依然在观察期,而且在六月份他还要在被进行一次法院判决。

随后麦格雷戈在网络上发了自己的训练视频,而且还向UFC女子选手尤纳斯进行了道歉,麦格雷戈的教练也在网上发布动态,表示麦格雷戈最快在几个月内就可以回到擂台上进行比赛。

由此看来,此前传言UFC开除麦格雷戈已经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了,而麦格雷戈回归也不过是时间问题,等这位UFC的“大人物”回归,首场比赛一定是一场超级瞩目的战斗,毕竟炒作对于麦格雷戈就是这么简单。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