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弄伤萨拉赫不是无心 1年前欧冠决赛他已这样干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刊登文章指出,在欧冠决赛里皇马中后卫拉莫斯侵犯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导致后者受伤,这一行为绝非无心,而是故意。

在17/18赛季欧冠决赛中,皇马中后卫拉莫斯夹住利物浦前锋萨拉赫的手臂,两人一同摔倒,致使萨拉赫肩膀受伤提前退场,最终皇马3-1战胜了利物浦。赛后各方言论众多,有人说拉莫斯无心的,属于正常身体接触;也有人说拉莫斯故意伤害对方。

争论是没有意义的,看一个人是否故意实施一个行为,要看他有没有前科。《世界体育报》翻阅了一年前的一场比赛,16/17赛季欧冠决赛,发现拉莫斯有同样的行为。

拉莫斯夹住阿尔维斯手臂,放倒对手

2017年6月4日欧冠决赛,皇马4-1尤文图斯,比赛第31分钟,尤文右后卫阿尔维斯带球突破,拉莫斯从侧面靠上去卡位,拉莫斯左手伸到阿尔维斯身前,夹住阿尔维斯的右手臂,拉莫斯往地下使劲一躺,带着阿尔维斯倒在地下,主裁判向拉莫斯出示黄牌。

当时阿尔维斯倒地后,痛苦不已,疼痛部位在着地的左肩,与两天前萨拉赫受伤部位完全相同。我们在收看腾讯视频直播的皇马3-1利物浦这场比赛时,“大帝”李毅曾这样解说道:“球员倒地时如果能翻滚几圈,可以卸掉力量,但是萨拉赫的右臂被拉莫斯夹住了,他无法翻滚卸力,只能由肩膀的韧带来承担两个人倒地的力量。”

《世界体育报》指出,萨拉赫受伤,是拉莫斯故意为之,皇马队长早有前科。至于阿尔维斯只是疼了一会就又重新投入比赛,主要原因是阿尔维斯的手臂没被拉莫斯夹实,倒地前阿尔维斯奋力把手臂抽出了半截,这可能与阿尔维斯和拉莫斯交手十年积累了经验有关吧。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