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老将看好拉什福德:世界杯就是他的舞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英格兰老将阿什利-杨将代表三狮军团出战俄罗斯世界杯,天空体育消息,近日接受采访时,阿什利-杨谈到了他的队友拉什福德,在他看来,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上,拉什福德将成为英格兰的重要球员,这名天才将在世界杯上得到展示自己的舞台。

拉什福德前途无量

早在2016年的5月份,拉什福德就完成了英格兰队的首秀,随后霍奇森将他征召入参加欧洲杯的名单。在当时小组赛第二轮英格兰2-1击败威尔士的比赛里,拉什福德替补出场,以18岁零229天的年龄,他成为了英格兰历史上参加世界大赛的最年轻球员。

在谈到拉什福德参加世界杯前景的时候,阿什利-杨表示,“我认为拉什福德将成功应对,他脚踏实地,每天都想要学习。他是那种教练必须招进来的球员之一,因为他希望在比赛中永不停歇。我曾经说过,自从在青年队看到他的表现后,我就认为他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拉什福德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如果他继续自己的路,那么他将闪耀世界。”

“对他来说,世界杯是一个很好的舞台,他可以向大家展示这一点。如果你看看拉什福德在不同比赛首秀取得的进球,你就知道,他是那种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他效力曼联,这对我们而言非常棒,他也一定会成为我们征战世界杯的重要球员。”

在说起拉什福德在曼联的前途时,阿什利-杨提醒记者,“我们现在讨论的是英格兰国家队,而并非曼联,我一直表示拉什福德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当然,每一名球员都渴望可以每周都出场比赛。无论你处于他的年龄段,还是我的年龄段,都会希望参加比赛,不过最好的球队总是有竞争,英格兰国家队也是这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他们必须证明这一点。”

在采访的最后,阿什利-杨还表示,目前英格兰球员的状态很好,“截止到目前,我们的训练水平非常高,每个人都状态不俗。这不仅仅是11个人的比赛,更是一个团队的比赛,当我们得到征召的时候,我们必须为此做足准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