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赛季6站6次犯错 曝维斯塔潘将被降级回二队学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本赛季的F1只进行了六站比赛,而荷兰小将维斯塔潘已经连续六次犯错,这让向来护犊的红牛车队也感到有些忍无可忍了,日前有消息称维斯塔潘将被重新送回到红牛二队进行学习,不过这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

维斯塔潘从红牛二队晋级到一队之后有过一段风光的时间,他连续刷新了多项F1的最年轻纪录,并毫无悬念的当选F1的年度最佳新秀。其攻击性十足的驾驶风格也受到了很多车迷的追捧,不少人将其与刚出道的汉密尔顿拿来做比较。

维斯塔潘一直信奉“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的原则,这使得他不断在赛场上制造出争议,而红牛车队一直对他呵护有加,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助长了维斯塔潘的“嚣张”气焰,使得他变得越来越具有攻击性,而且坚信自己的比赛风格是正确的。从上个赛季开始,维斯塔潘已经开始为此付出代价。

而本赛季的情况开始变本加厉,赛季才进行了六站,而维斯塔潘已经六次犯错:揭幕站澳大利亚大奖赛,他在比赛中打转导致排名下滑;在巴林第一节排位赛里撞车提前出局,然后在比赛中与汉密尔顿发生擦挂;中国大奖赛里两次出事,先是超越汉密尔顿不成而冲出赛道,之后与维特尔相撞退赛;到了阿塞拜疆,他又与队友里卡多相撞,车队一分不得;在西班牙,他在套圈威廉姆斯的斯托尔时擦掉了鼻翼端板,好在排名没有受到影响。而在上周末的摩纳哥大奖赛中,他在形势一片大好的局面下在三练中撞上护墙,使得他错过了排位赛,正赛中拼尽全力也只带回了一个第九名。

摩纳哥大奖赛之后,就连红牛领队霍纳也公开表示,维斯塔潘必须不再犯这些低级错误,而日前围场内有消息称,红牛对维斯塔潘的耐心正在不断下降,不排除将他送回到二队继续学习的可能性。已经退役的世界冠军罗斯伯格就表示:“红牛的耐心正在消失,这是显而易见的。马克斯(维斯塔潘)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了太多的代价,如果他想要赢得世界冠军,那么现在他必须要开始学习了。”

不过维斯塔潘本人对此完全否认:“回到红牛二队?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我与车队进行了沟通,我们知道问题所在,但是这绝对传言说的那样,有些人就是喜欢用键盘制造谣言,用这种方式责骂别人,这是令人不齿的行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