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这下开心了:两强援加盟红军 阵型想咋换都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随着法比尼奥的加盟,利物浦下赛季的中场已经新添两位强援,另一位是去年夏天就已经敲定的纳比-凯塔,两人将在7月1日正式加盟。而克洛普并没有停止改造中场的脚步,还在追求里昂的法国国脚费基尔,尽管费基尔表示“并没有接近签约”,还需要时间考虑未来。那么问题来了,强援加盟的红军下赛季将会排出怎样的阵型呢?

变阵一

选项一:433

这是利物浦使用的常规阵型,原本的中场主力是亨德森+张伯伦+米尔纳的纯英式组合,但下赛季有望迎来全新的中场三人组。埃姆雷-詹将在今年夏天离队,而张伯伦因为膝伤至少伤停到11月,好在凯塔可以弥补8号位的空缺,与米尔纳或维纳尔杜姆搭档。

亨德森拖后中场的位置则将受到法比尼奥的挑战,巴西人攻守兼备,足以挑起中场大梁。而若费基尔最终加盟,那么他和凯塔可以并肩出现在法比尼奥的身前,为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的三叉戟提供支援。

变阵二

选项二:4231

作为利物浦的队长,亨德森很难被排除到首发阵容之外,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与法比尼奥位置冲突,因为两人完全可以共存,搭档双后腰,这样可以给红军中场提供更好的保护,让前场球员和边后卫更大胆的投入进攻当中。

凯塔的位置可以更靠前,埋伏在菲尔米诺身后,与两翼的马内和萨拉赫呼应,也可以回撤担任双后腰之一。 当然,10号位的最佳人选还是费基尔,如果他能顺利加盟,将是库蒂尼奥的最合适接班人。

变阵三

选项三:343

变阵三后卫是克洛普的另一个选项。增加一名中后卫可以更好的保护利物浦后防线,现有人选是马蒂普+范迪克+洛夫伦,至于新鲜血液,就要看渣叔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了。

两名新援法比尼奥与凯塔可以搭档双中场,两翼卫是罗伯特森和阿诺德。当然,法比尼奥也可以回到他的老本行,去踢右翼卫,亨德森与凯塔在中路并肩作战。这样的好处是防守球员够多,中后场更稳健,从而彻底放飞萨拉赫领衔的前场三叉戟。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