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不及上树!解密利物浦新援:曼联追逐多时却参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摩纳哥中场法比尼奥,转会费4500万欧元,外加5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那么红军这位新援究竟是何许人也呢?英国《每日邮报》从5个方面加以介绍。【

法比尼奥(图片来自网络)

再见,巴西

法比尼奥出生于1993年10月23日,登陆欧洲之前在巴西国内的赛事里罕有出场。他从弗卢米嫩塞的青训营毕业,没为一线队踢过一场比赛,就加盟葡萄牙球队里奥阿维。而在那里待了一个月后,法比尼奥又转投皇马青训营,成为卡斯蒂亚阵容中的一员。

门德斯的人

法比尼奥的经纪人是著名的经纪大鳄门德斯,他同时也是C罗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与下赛季英超升班马狼队过从甚密。他的经纪公司Gestifute帮助过包括法比尼奥在内的许多葡语球员登陆欧洲豪门。

皇家交易?

卡瓦哈尔的出现令法比尼奥感觉到自己的伯纳乌没有快速成长的空间,所以他选择前往摩纳哥,先是租借,然后是正式加盟。在皇马,他只为一线队出场过1次,为迪马利亚送上助攻,帮助球队击败马拉加。

摩纳哥的主要球员

2015年夏天,法比尼奥在租借两个赛季后正式加盟摩纳哥。在那里,他从一名右后卫转变为防守型中场,与姆巴佩、贝尔纳多-席尔瓦等队友一道,夺得2016-2017赛季的法甲冠军,而且成功杀入欧冠四强。

与穆帅和曼联的联系

法比尼奥在皇马的处子秀,也是唯一一次出场,正是时任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带给他的。而他也很受穆帅青睐,去年夏天成为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主要目标之一,可惜未能成行。赛季结束时,法比尼奥与曼联的传闻再起,不过他最终选择加盟了红魔的死敌利物浦。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