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收入排行:本赛季皇马第1 近6赛季尤文最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本赛季欧冠联赛落幕,意大利媒体《Calcio e Finanza》统计了本赛季以及最近6个赛季欧冠参赛球队收入,本赛季冠军得主皇马收入最高,但最近6个赛季收入最高的球队却是没有拿到过冠军的尤文图斯。

根据统计,本赛季欧冠中,皇马获得了8720万欧元的收入,排名第二的则是上演逆转巴萨奇迹的意甲劲旅罗马,入账8100万欧元,尤文图斯以7780万欧元列第三。意甲两支球队之所以入账很多,得益于在欧冠中拼搏的意甲球队少。

也正是这样的原因,尤文图斯最近6个赛季尽管都没有拿到欧冠冠军,但他们毕竟也打进过半决赛,总收入达到了4.62亿元,平均每个赛季为7700万欧元。而皇马虽然5年4夺欧冠,但总收入也只能排名第2,为4.067亿欧元,平均每赛季6780万欧元,比尤文几乎每个赛季少了1000万欧元。

在总收入上,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以3.428亿欧元排名第3,这也主要是得益于只有两个法甲球队参加欧冠,所以转播受益也只有两支球队分摊。拜仁以3.377亿欧元列第4,巴萨以3.219亿欧元列第5,曼城以3.06亿列第6。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