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接近签下多特铁卫 预计转会费1600万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英国媒体BBC消息,阿森纳已经接近从多特蒙德签下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转会费约为1600万英镑。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今年29岁,2013年夏天以900万欧元转会费从不莱梅加盟多特蒙德,目前他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只剩下了1年。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防守端非常稳定,他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3次,打进3球。

埃梅里上任后,希望能够加强阿森纳后防线实力,他对既有能力,又有丰富经验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非常欣赏,这也坚定了阿森纳求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决心。据悉阿森纳已经接近签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转会费预估为1600万英镑,对于目前世界足坛球员身价虚高的情况而言,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阿森纳还正在努力签下尤文图斯后卫利希斯泰纳,这名瑞士人已经34岁,但他和尤文图斯合同今夏结束,能够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