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当选本周欧冠最佳 梅开二度助皇马欧冠三连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 欧足联公布了上周欧冠最佳球员,在决赛梅开二度帮助皇马3-1击败利物浦的贝尔毫无争议当选,并且获得了67%的选票。

在上周六的比赛中,贝尔并没有首发,而是等到第61分钟才替补伊斯科上场,当时场上比分为1-1。短短3分钟之后,贝尔第4次触球就在大禁区中路接马塞洛左路传中,上演一记精彩的倒钩金钩破门,并将比分改写成2-1。

第83分钟,贝尔在利物浦左路带球突入中路,眼见无人防守突然大力远射,卡里乌斯扑救却脱手并且将皮球漏入球网,比分也最终变成了3-1。

毫无疑问,贝尔是本场比赛皇马头号功臣,特别是他的两粒进球都是在替补上场后攻进的,这也帮助皇马实现了欧冠三连冠的霸业。欧足联官网显示,贝尔也获得了67%的选票,远远比其他候选球员优胜。

不过,贝尔在赛后却公开表示对他本赛季上场时间不多的不满,令他今夏重返英超的转会传闻又起。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