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奎罗斯世界杯后卸任伊朗主帅 豪言:要打进淘汰赛

腾讯体育5月28日,根据亚足联官网的消息,奎罗斯将在世界杯结束后离开执教了7年的伊朗国家队。但奎罗斯表示,他的这个决定不会影响伊朗在世界杯上的发挥,他的球队目标是打进16强。

奎罗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伊朗与摩洛哥、西班牙以及奎罗斯的祖国葡萄牙分在同一个小组,奎罗斯的目标是带领伊朗国家队进入淘汰赛,一旦如愿,这将是伊朗首次从小组赛出线。65岁的奎罗斯有信心在6月15日开始的小组赛首轮与摩洛哥的比赛中,帮助伊朗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尽管在世界杯结束后,奎罗斯将离开执教了7年的伊朗国家队。

“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是职业足球的一部分,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每个人都知道(我要离开)的决定,但不会影响我们备战的动力,也不会影响我们向着小组出线目标前进的决心。”2011年4月份,奎罗斯成为伊朗主帅以来,他已经带领这支球队7年时间,但葡萄牙教头表示,他离开的决定不会影响球队,“我们目前正在全身心的备战世界杯,并期待在短时间内完成所有的细节。”

奎罗斯称是i俄背后将不再担任伊朗主帅

奎罗斯表示,他的球队有信心完成目标,“我们必须努力确保球员和球队变得一天比一天好,能够去参与荣誉和尊严的竞争,并且为这个国家带来欢乐和自豪感。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的目标都不会变。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召集、考察更多的球员,尤其是在伊朗联赛效力的球员。如果没有这样的准备期,我们会错过一些重要的球员,但这是现实。现在必须接受这个现实,我们每天做需要做到最好,让我的球队发挥出最大的潜能。”

在奎罗斯看来,只要伊朗队保持一贯的战斗欲望和凝聚力,将会变得越来越好,“现在所有的球员都充满动力,训练中非常积极,我确信我们只要和以往一样,能展现出球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那么我们就能变得更好。”

俄罗斯世界杯是伊朗参加的第5次世界杯,但此前在1978年、1998年、2006年和2014年都未能实现从小组赛出线。不过自奎罗斯成为伊朗主帅以来,伊朗的表现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周,奎罗斯公布了一份24人的名单,阿兹蒙、贾汉巴赫什等名将悉数在列。

不过,此前入选了大名单的老后卫加拉尔-侯赛因,以及在比利时踢球的前锋卡维赫-雷扎伊落选。对此奎罗斯表示,“任何教练都希望能带上更多的球员,但不幸的是,我们只能带23名球员前往世界杯,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做出的决定是正确和公平的,相信我,带上现在的这些球员,是我们通过大量的考察、分析、评估做出的结果。”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