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勇士队硬汉受左膝伤困扰 前交叉韧带或损伤

罗纳德-阿库纳(Ronald Acuna)

腾讯体育讯 5月28日,罗纳德-阿库纳没有依靠帮助独立走出了球场,他的左膝盖伤势仍然让队友担心。

勇士队员们正在等待一场MRI检查的结果。星期日傍晚,他登上了一架从波士顿飞往亚特兰大的商业航班。即便罗纳德阿库纳的伤势并没有多严重,他的队友们也不希望让他仓促复出。

在与红袜比赛的第七局中,罗纳德阿库纳跑过垒包时,发生了意外。他的左腿以一种可怕的方式弯曲,摔倒在地上,医疗人员随即上前救治。不过,罗纳德-阿库纳并没有依靠轮椅,他随后站起身,自己一瘸一拐的走向更衣室。“我只是喜欢他离开的做法,因为当他这么做的时候,我在想布莱斯-哈波去年做了什么。”布莱恩-斯尼克教练说。

直到MRI检查的结果出来,人们会对罗纳德-阿库纳损伤前交叉韧带或内侧副韧带损伤产生一些担忧。“这不是大家愿意看到的,尤其是在一个安打之后,”队员迈克-佛尔特钮维茨说:“然后,我们在为他祈祷。看到他那样离场真是令人惊讶。看到这一切我们都很震惊。”

自从4月25日开始他的大联盟首次亮相以来,阿库纳一直表现出了各种天赋,这为他赢得了MLB生涯的光辉前景。他最近在板凳上可能有一些挫折,但是在他职业生涯的前29场比赛中,打击率为.265,有五支本垒打和.779的OPS。

如果阿库纳的伤势无法恢复,勇士队很可能会把左外野的工作交给普雷斯顿-塔克,他在赛季第一个月都在扮演这个角色。(阿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