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雄惜英雄!苏亚雷斯祝福萨拉赫 相约世界杯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萨拉赫在欧冠决赛受伤,这让他可能缺席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苏亚雷斯谈到了萨拉赫,他表示,希望埃及球星尽快康复,顺利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在欧冠决赛,萨拉赫在和拉莫斯接触后倒地,导致肩部受伤,目前还没有萨拉赫能否出战世界杯的确切消息,不过球员本人表达了乐观的态度,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昨天的欧冠决赛是一个艰难的夜晚,不过我是一个天生的斗士,虽然困难重重,但是我相信自己会出现在俄罗斯,为你们带来骄傲,你们的爱和支持会给我需要的力量。”

萨拉赫表示自己是个天生的斗士(图片来自网络)

在世界杯的小组赛阶段,乌拉圭和埃及在一个小组,在谈到萨拉赫的时候,苏亚雷斯表示,“在足球的世界里,受伤这种事很常见,这是非常复杂的,闯入欧冠决赛以及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并不容易,为此,萨拉赫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不过他在这个时候遭遇伤病真的非常不幸运。”

“我衷心的祝福萨拉赫,希望他可以尽快的恢复,并且赶上世界杯,毕竟参加世界杯是每一名球员梦寐以求的梦想。当我参加世界杯的时候,我会看看其他的国家队,我希望最好的球员都能出场。”

对于乌拉圭的世界杯前景,苏亚雷斯表示,“如果乌拉圭谦逊、努力的工作,并且团结一致,那么我认为没有任何人会低估我们,乌拉圭经常出现在世界杯,我认为事情会好起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