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G超玩会15连败收官 梦泪:失去的滋味真不好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KPL春季赛常规赛收官之日,AG超玩会2-3不敌WF.D,遗憾以15连败战绩收官,本周AG还将与WF.D在保级赛中遭遇,生死仅在一战,败者将离开KPL赛场。

在AG超玩会对战WF.D的第一局结束之后,AG超玩会Vv与兰息分别完成了1100和1000助攻,解锁了个人的新成就。作为老牌战队,AG超玩会曾获得两届KPL亚军,明星选手梦泪甚至一度在打野位封神。

赛后梦泪在微博中道出心声,难掩对于失败的不甘之情:“当你捡到一百元时你会开心,但是当你掉了一百元时你会很不开心;得到与失去相同的东西时,往往得到的开心却永远比不过失去的不开心!!!”

AG超玩会官博发文称,“最后一场常规赛,AG超玩会2:3负于WeFun.D。明天我们将前往上海,备战5.31在上海新静安体育中心进行的败者组保级赛。就像赛前海报说的,无论如何,梦想都不会破灭。加油了,少年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