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首度发声:我是一名斗士 有信心参加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欧冠决赛对阵皇马时,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受伤含泪离场,这也是利物浦最终失败的重要原因。如今萨拉赫首次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表示,有信心能够赶上世界杯。

萨拉赫发推(图片来自网络)

在这场比赛中,萨拉赫被拉莫斯拽倒后胳膊受伤,当时他就痛苦的无法坚持而离场。赛后,萨拉赫的胳膊用吊带挂住,很多球迷担心他这次的受伤将影响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比赛,尤其是埃及球迷。

萨拉赫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写到:“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夜晚,但我是一个斗士。尽管很困难,但是我有信心能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让你们感到骄傲。你们的爱和支持能够给我所需要的力量。”

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也祝福萨拉赫:“我希望埃及的英雄萨拉赫能够尽快恢复,他依然是埃及的闪亮之星,希望他能够早日回归球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