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游泳赛彭旭玮主项摘金 200蛙闫子贝无缘决赛

彭旭玮主项摘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8年日本东京游泳公开赛结束第四日争夺。女子200米仰泳,中国00后新星彭旭玮以2分08秒50的成绩夺得冠军;男子200米蛙泳,闫子贝发挥失常,爆冷无缘决赛;日本新星池江璃花子则斩获5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两枚金牌。

女子200米仰泳是今天的重头戏,中国00后新星彭旭玮将出战,之前,她参加了100米和50米仰泳两个项目争夺,均无缘领奖台,最好成绩是第四名。

200米仰泳是彭旭玮的主项,今天的比赛中,彭旭玮的出发反应为0.58秒,在八位选手中属于中游。第一个50米,彭旭玮状态不俗,已经确立了领先位置。接下来,彭旭玮控制好节奏,打腿频率超快,无人能够对她构成威胁,最终彭旭玮以2分08秒50的成绩夺得冠军,赤濑纱也香以2分09秒38的成绩获得亚军,白井璃绪以2分09秒79的成绩获得季军。

男子200米仰泳,名将萩野公介技高一筹,他游出了1分57秒18的成绩,一举夺冠,松原飒以1分59秒15的成绩获得亚军,内藤良太以1分59秒93获得季军。

男子200米蛙泳,闫子贝在预赛中发挥欠佳,只游出了2分11秒72的成绩,排名第十,无缘决赛,这是他连续两年在该项赛事无缘200米蛙泳的决赛。闫子贝在亚洲头号劲敌、日本名将小关也朱笃同样不佳,排名第14位,同样被淘汰出局。

决赛中,渡边一平以2分08秒30夺得冠军,渡边隼斗和高桥幸大分获亚军和季军,濑户大也获得第八名。

女子50米自由泳,日本新星池江璃花子游出了24秒47的成绩,夺得冠军,青木智美和大内纱雪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50米自由泳,盐浦慎理发挥出色,以22秒15的成绩夺得冠军,松井浩亮以0.02秒之差获得亚军,中尾骏一以22秒19获得季军。

女子100米蝶泳,池江璃花子以56秒93夺得冠军,一日夺得双冠,大桥悠依以57秒94获得亚军。男子100米蝶泳,小崛勇气以51秒90封王,川本武史以52秒20获得亚军,梅本雅之以52秒21获得季军。(秋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