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吃了又吐?C罗后悔离队言论:我也许不该那么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 在昨晚皇马3-1击败利物浦夺得欧冠三连冠后,C罗赛后却大煞风景地表示,他将会在未来几天考虑自己的去向。这也引发了舆论一片惊讶,不过,CR7很快就后悔了,并且称自己不应该这么说。

C罗收回离队言论(图片来自网络)

在昨天赛后接受采访时,虽然没有进球但依然非常激动的C罗说:“未来?我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再讨论我的未来,为皇马效力的经历堪称梦幻,很美妙,未来一些日子我会对未来给出答案。之后我会回到国家队,然后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此话一出,队长拉莫斯有点不高兴:“如果他不是在谈论本赛季,他应该澄清。”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跟着说:“C罗在这里一直很高兴,他和皇马还有合同在身。”

也许意识到自己的话引发了争议,在随后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C罗称他的话应该联系上下文来理解:“在连续赢得3次欧冠冠军后,很显然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能够赢得欧冠冠军总是非常美妙的,因为我知道这项比赛有多重要,本赛季欧冠从开始到最后,我的表现都非常好,我非常满意。”

“个人球员的问题现在不是最重要的,我的话也许被剥离了上下文,但也许我不应该那样说。”在2017/18赛季欧冠中,C罗在13场比赛攻进了15球,夺得了欧冠金靴,算上曼联的那次冠军,C罗则一共夺得了5个欧冠冠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