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C海岸灵性一秀三!RNG无奈强打遭VTA后发制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PCPI绝地求生中国邀请赛最后一轮晋级赛今日开战。在之前两天比赛中未能晋级的20支战队将在今天争夺最后的机会。与前两天相同,今天也会有6场激烈的角逐。本场比赛是TPP模式的第一场。VTA思路清晰,转线及时,大电站清除后路果断贴墙潜入小电站外野。决赛圈完整控制了安全区整个视野,最后占据地利12杀拿下胜局。

VTA战队

本局航线

本局比赛的航线是从三点钟位置的L港到八点钟位置的矿山,依然是一个中间穿越全图的航线,第一圈刷在地图右下角,水域占据了一半。

载具频繁爆破 跑圈战队裁员严重

RNG又一次选择了P城,MDY占据了集装箱,BL拿到了G港城区,OMG落在了索斯诺夫卡机场。Fuxk和Q9落地遭遇,Fuxk先拿到枪,S686两枪带走Q9山鸡。大小电厂iDs的小饼干驾车逃逸,躲过了Q9的围堵。

由于刷圈过于畸形,导致了大部分队伍很早就迁徙,M城人满为患,伐木场等地的二层车库也都早早地被人占下。MDY的FK驾驶蹦蹦经过伐木场,被VG阻击站到山下,Q9一顿集火打爆了MK的载具,不过露头的ODD也被击倒,好在位置安全,被队友救起。

OMG占楼反打QM SC海岸一秀三

中期还有部分距圈较远的队伍仍然在边观察边转移,SNG进圈遭遇弱旅SC,一番强攻不仅废掉了对方的载具,还击倒两人,正面压迫进圈。RBG赶去海岸的路上遭到EHOME伏击载具爆炸。FUXK依山阻击后察觉周围赶来了很多队伍,选择向海边转移,却被大小电厂和M城队伍包围。

OMG凭楼二战,QM虽然先放倒OMG两人,却选择强硬攻楼,被OMG逆转。SC的sico海岸卡视野天秀操作连杀三人,保住了队伍的火种。大电厂内爆发了激烈的战斗,JDG被OST一雷炸死了最后的孤狼,OMG也被EHOME发现淘汰出局。

RNG先发制人未果 VTA连杀两人拿下胜局

第23分钟安全区刷在了无人的小电厂,RNG先冲小电遭遇eStarFire阵亡二人。SNG卡死大电厂角落和OST一番缠斗,最终OST最后一人带着队友遗志和AWM向小电发起决死冲锋。VTA三一分进控制住了安全区和周边视野,VTA转移同时发现了SNG,两方混架,iDS毒药发现VTA位置绕后偷下一人,但VTAnot77xd神操作灭队iDs。

SNG被VTA手雷清除之后淘汰,场上形成了VTA和RNG2V2的局面。最后时刻卡迪率先发现RNG的强攻意图,后发先至,连杀RNG两人成功吃鸡。

本局数据

本局后排名

(文/张师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