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UXK难守天命圈 RNG力挽狂澜一穿二吃首鸡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绝地求生PCPI线下赛事经过两天初赛后,已然决出胜者组与败者组,今日20支败者组战队率先将展开对决,SC在本局中开局中惨遭SNG、RNG先后击杀,吃鸡几率再次缩小。而RNG则顺利经过靶场混战后,凭借率先进入决赛圈抢占高地的优势,顺利击败FUXK吃鸡。

本局航线由核电站下方沿经Y城、P城附近行至西北方。

第一局航线图

SC遭遇SNG险团灭 OMG三一战略再发力

FSV高飘来到上城区,OMG延续以往风格一人于前方收集,三人搜机场。毒圈由地图中心至西北片区逐渐缩至西北上方。首个空投补给给带AWM。

在各队完成物资收集后,SC率先与SNG隔空遭遇,SNG率先击倒SC一人,SC其余三人则在权衡后,选择放弃队友果断转点止损。然而随后便遭遇到RNG的埋伏,最终SC仅存活一人。

而在过桥节点Ehome惨遭三队夹击团灭,VTA则因此顺利占据高地。同时Q9与SNG两队在白圈边缘激战,仅剩一人的Q9队员由于周围全是人无法撤退,被SNG shenchao从水下绕后击杀团灭。

MQ Awei近战无敌 JDG虽灭两队仍遗憾出局

MQAwei围绕厕所与地方上演秦王绕柱,成功凭借车爆炸击倒此人。FSV抢先占领白圈边缘房区,OMG尽管发现但因未一枪毙命只能选择放弃房区转移。随后FSV在转移过程中惨遭三队灭团,而白蓝圈中JDG一穿三淘汰QM,侧面OMG在白圈高地成功卡死SNG,并以精准枪法团灭SNG。

随后OMG再以高地优势击倒OST二人,并因此卡住RBG。RNG则在侧面围绕靶场盘旋,处于尴尬之地。JDG则在西北方的高地防守MQ。圈缩至靶场右方,VTA以厕所卡视野差骚扰RNG转移。RNG则在行进途中遭遇RBG并成功团灭此队,同时Estarfire在侧方绕后击杀BL两人,而持续的压制更是令BL淘汰,RNG也趁EStarFire不注意击杀二人。

RNG JIyunX成队伍吃鸡大佬 FUXK离吃鸡仅差一个补给品

RNG率先进入决赛圈白圈内,JDG则沿蓝圈进圈。FUXK围绕防空洞解决OMG几人,而RNG也提前解决JDG。

RNG凭借圈内高地优势,远处击杀VTA两人,但此时白圈显然对FUXK更加友好。RNG选择分散进攻,JIYUNX压低身形率先击倒FUXK一人,RNG扔出以烟雾弹卡住FUXK视野,而FUXK则和侧面仅剩一人的VTA选择同时对RNG发起攻势,RNG jiyunX以一穿二击杀FUXK两人。

最终在RNG与FUXK势均力敌的关键情势下,FUXK由于补给的不足,最终RNG力挽狂澜成功吃鸡。

本局排名

赛后积分图

赛后积分图

(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