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燊超球袜掏项链遭吐槽 规则规定禁止佩戴任何饰物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国际友谊赛中,国足1-0战胜缅甸,比赛中国脚王燊超从球袜里掏出项链佩戴,引发了争议。

众所周知,足球是有激烈身体对抗的竞技体育项目,双方球员在拼抢过程中经常会发生肢体接触。足球运动员佩戴饰品,很可能会在对抗过程中伤害到对手或者自己。

王燊超戴项链的行为引发争议

足球竞赛规则中也对运动员的比赛装备做出了相关的规定,队员不得使用或佩带可能危及自己及其他队员的装备或任何物件(包括各种珠宝首饰)。比赛前,裁判组也会对球员的装备进行相关的检查。

王燊超从袜子里拿出项链

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王燊超于比赛的第61分钟替补登场,镜头捕捉到了上港国脚从球袜里掏出项链佩戴的一幕,正在赛后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有网友认为,作为职业球员,出于对自己和其他运动员安全的负责,不应该佩戴类似于项链的饰品。

王燊超戴上项链

网友热议:

网友UFO:这种违法体育道德,一旦破碎很可能造成自己和对方球员受伤,我有次踢球,对手带了一块手表,跑的时候打我脸上,我鼻梁骨折。这种球员不管踢得如何必须处罚!

网友飞翔的心:可能是个人的小迷信吧。

网友FYWZ王俊:作为上海球迷来说,王燊超带着项链踢比赛真不应该,被主裁判知道给你张红牌都可以,带戒指的球员都要求用胶带包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