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赛场现“葛优躺”式接球 球员与球迷击掌庆祝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6日,在底特律老虎与芝加哥白袜队的比赛中,老虎队球员尼古拉斯-卡斯特亚诺斯在第六局中上演了一次十分“奇葩”的接球方式。

根据回放镜头,白袜队球员将棒球向球场侧方打去,为了接到这一球,卡斯特亚诺斯向看台方向飞速跑去。得益于看台上的球迷没有干扰卡斯特亚诺斯接球,卡斯特亚诺斯在身体撞到护栏后将球接到。不过他接球后的姿势被摄像机镜头捕捉:卡斯特亚诺斯接到球后,双臂靠在栏杆上,两腿前伸,与著名表情包葛优躺十分神似。

在“葛优躺“后,卡斯特亚诺斯爬起身,转过来与球迷击掌互动。

友情提示:不要触碰仍在界内的棒球!

卡斯特亚诺斯能够完成这次接球,除去平日中训练的成果外。看台附近球迷没有干预棒球的飞行轨迹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卡斯特亚诺斯与球迷击掌,除去庆祝这次漂亮的接杀外,应该也有感谢球迷没有干扰比赛的一部分。

倘若那名球迷碰到了棒球,改变了棒球的飞行轨迹,恐怕场上又会出现中断和争议。

在5月18日休斯顿太空人与克利夫兰印第安人的比赛中,就曾发生过一次“不愉快”。一名休斯顿出场球迷在棒球仍在界内的情况下,伸出手臂试图接球。然而,不仅他没能接到棒球,还引来了身边同行伴侣对他的斥责。

赛后,太空人对主教练针对这一事件,为主队球迷送上了“友情提示”:在我们的主场,请球迷不要在我们即将得分的时候触碰棒球。

如同其他职业体育比赛,在棒球场上干扰场内比赛的球迷可能被安保人员请出场外,甚至禁止进入球场观看比赛。

不知道这名太空人球迷是否吸取了教训,不过,这样的赛场不文明行为被摄像机镜头拍到,也是怪丢人的。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