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A六点六:13胜4负超预期目标 期待能走到最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 KPL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第四比赛日,BA黑凤梨以3-1战胜YTG,成功获得东部赛区胜者组名额。赛后,六点六直言常规赛的成绩超乎预期,对于季后赛,自己的期待是能够走到最后。

首局比赛YTG进行了极大的变阵,三个人位置发生了变动:橙汁打野、小壳走中路、夏天走边路。但BA并未受到影响,屡次打出连环控制,率先推掉对手水晶,六点六的白起打出MVP级表现几次嘲讽多人,得到了教练SK的好评:“发挥好一点的是六点六,因为他训练赛不爱说话,有时候会脱节,今天还是不错的,关键时刻会交流出来。”

首局胜利,让BA确保了胜者组名额,状态更为轻松,在对手扳平1分后,连续两次拿出姜子牙体系获胜,斩获了九连胜。“其实现在的成绩超过我的目标了,大家发挥的还可以,可能我们五个人一起打得蛮久了,打的时候不会有什么分歧。今天他们四个都挺稳定的,可能我今天比较突出一点。”相比预选赛结束时的激动,常规赛收官后的六点六淡定地开起了玩笑。

随着比赛进程,六点六的老夫子、白起等英雄都逐渐成名,其开团能力受到肯定,在他看来:“我从以前开始玩,就是开团的英雄,对团战可不可以开,看得比较清楚,肯定不一定每一波团都是对的,其实压力也是蛮大的,一定要交流出来。”谈及自己和队友也在成长和改变,他直言:“居居以前是蛮紧张的,现在慢慢不紧张了,发挥的挺好的,成长了蛮多的。我在交流和对英雄的理解有成长,而且队伍更默契了,小兽蛮懂我的,我一上,他瞬间就跟过来了,770会和我一起上。”

拿到13胜4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一,SK坦言有些出乎意料:“没想到我们会进入到这个阶段,拿到这个成绩也没有想过。其实最初我们训练状态并不算太好,但是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还有士气的累积,逐渐成熟起来了,最近状态还是不错的。”

从开赛起的小局连胜到状态低迷,再到逐渐回温,整个BA黑凤梨新秀赛季也成长颇多。总结起十周常规赛,SK感慨道:“刚开始有的时候我比他们还紧张、激动,刚开始过于激动,有时候会影响到队员,现在一路走过来,有输有赢,会看场面分析他们的状态和心里的想法了。队员的话,就是从紧张到不紧张,会分析自己的失误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首个季后赛之旅,SK低调地表示:“下一步是进四强,我们要脚踏实地的赢下每一场。对阵RNG.M的话,会准备一些套路和体系,大家拼一下,而且胜者组有两条命,我们心态还是挺好的。”

(文/梁嘉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