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确认过眼神!C罗赛前犀利凝视萨拉赫 眼中满满都是胜负心

腾讯体育讯 C罗、萨拉赫无疑是欧冠决赛最重要的两大看点人物。所有人都在关注两人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赛前C罗对萨拉赫犀利的凝视,就显得意味深长。

比赛前,利物浦和皇马在更衣室通道并列排队准备出场。初次踏上欧冠决赛场地的萨拉赫无疑非常紧张,他无暇去找人聊天攀谈,只是目视前方,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场。只是他不经意的抹脸、努嘴的动作,显示出了他的紧张心态。毫无疑问这是埃及人职业生涯至今最大的大场面,不紧张?不可能的。

相对而言,已经四次赢得大耳朵杯的C罗,对决赛显然更为熟悉。在出场前,C罗有些“左顾右盼”,他凝视着萨拉赫。有趣的是,在萨拉赫稍稍偏头之际,C罗也向前迈了一步,或许他是以为萨拉赫发现了他,想要攀谈几句。但是萨拉赫并没有注意到C罗在看着自己,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于是C罗只能犀利的凝视萨拉赫,并没有走上去搭讪。

当然了,这两位本赛季欧冠状态最出色的攻击手,彼此都会有尊敬,在赛前双方握手的时候,两人都表达出了这种尊敬。只是赛前C罗这番犀利的凝视证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思在这种级别的大场面里是不可能的。萨拉赫的努嘴,C罗的凝视里,满满的都是胜负心。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