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紫昌谈浪费机会:心理原因导致 处理球不冷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国足与缅甸的热身赛,中超最火U-23球员黄紫昌迎来国足首秀,但比赛中2次错失良机。赛后黄紫昌接受采访时表示,错失机会的关键是心理因素,同时认为自己的处理球不够冷静。

黄紫昌认为多次没有把握住机会是因为技术变形和心理问题

对于自己国足的首秀,黄紫昌表示相当开心,但同时坦诚很多球的处理不够冷静,“非常开心能够出场比赛,这是我的首秀,取得胜利很开心。但我在场上还是有很多球处理得不够冷静,没有把握好机会。”

谈到自己浪费的机会,黄紫昌表示,有心理上的原因,“技术动作变形了,也有心理上的原因,当然也包括门前感觉的问题。”

下一场热身赛,国足将前往客场对阵泰国,黄紫昌表示,客场的天气因素不会影响到球队,“天气不是关键因素,大家都一样。既然是代表国家队出战,球队的老大哥和我们这些年轻球员都会全力以赴。”

被问及在国足训练和比赛的收获时,黄紫昌表示,“对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了有了更深的了解,学到了很多东西,场上场下提高也很快,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国争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