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唱游功底闪亮跨界歌王 冠军气场征服歌坛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今天晚上,2018《跨界歌王》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补位嘉宾。平时他总是出现在水里如鱼得水,站在舞台上他的歌声同样天籁环绕。他就是奥运冠军、中国游泳领军人——孙杨。

孙杨唱游功底闪亮跨界歌王 冠军气场征服歌坛

因为有了上一季“体坛藏獒”张继科的精彩演绎,观众对于“深海大魔王”孙杨的到来充满期待。从现场来看,孙杨“自带星云”、“手碎陨石”的出场方式很符合他“藐视一切”的气场。

而在飙歌现场,他也是“将麦霸进行到底”——一口气演唱完难度极高的歌曲,彰显出运动员的气息底蕴,随后连王凯、薛之谦、韩东君也都不自觉地加入了这场“丹田之战”。长期游泳的“大白杨”肺活量一定非常充沛,对他“唱游”歌坛也会有所帮助。

而进入到个秀环节,孙杨则流露出大男孩的羞涩,透露他小时候就喜欢唱歌,曾经想当一名歌手。但是后来选择了游泳,而且即使负伤也要坚持训练,每天的强度远远超乎想象。

在现场的薛之谦随后讲述弟弟从小在游泳队训练,风雨无阻,没有童年的坚持游泳这一件事,但最终还是没有入选国家队的经历,得到孙杨共鸣,孙杨瞬间泪目。有意思的是,孙杨还在现场秀了一段口播功底,搞得主持人都自叹要下课了。

俗话说“文体不分家”,近几年随着电视真人秀的火爆,邀请体坛的“流量担当”们客串节目,就成为不少节目组的常规操作。王濛参与《非凡搭档》靠好胜性格吸粉无数,孙杨参与《真正男子汉》展示多面魅力,邹市明加盟《爸爸去哪儿》尽显奶爸属性……相比于紧 张激烈的赛场之上,跨界娱乐圈的体育明星能展示更丰满的“人设”,并拉近与粉丝的距离。

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不仅收获“跨界”恋情,参加综艺节目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跨界歌王》中献唱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圈粉无数。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在综艺节目中笑对朋友们的各种“捉弄”,2米高大男孩完美诠释了“反差萌”。

体育明星也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份子,在运动训练之外有正常的生活,生活中也有喜怒哀乐。在不影响训练比赛的前提下,登上娱乐舞台为运动员群体“代言”未尝不可。随着电视综艺节目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通过了解体育明星去发现体育魅力,参与体育运动,对全 民健身的普及是一种助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