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破生日魔咒!无痕赛后许愿:希望爸妈身体健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8年KPL春季常规赛第十周第四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XQ坐镇西部主场对阵EDG.M。这场比赛是双方常规赛的收官之战,也是他们备战季后赛的绝佳机会。经过5局酣畅淋漓的比赛,EDG.M以3:2的比分战胜XQ,完成了十连胜完美收官常规赛。今天的采访请到了马上生日的无痕。

今天的比赛中,拿到强势边路的队伍往往在团战上很强势,从而团战占优拿到胜利。针对版本更新、上路BP的变化,无痕为小伙伴们推荐到“这个版本的话,战士边,战士刺客那种的只有老夫子、木兰、关羽,这三个好用了,还有杨戬。剩下就是坦克边了,刘邦、夏侯、白起。差不多是这样。”

EDG.M本场比赛胜利,完美收官。而接下来的季后赛,他们将对阵到eStarPro,对此,无痕表示“其实eStar每个位置实力都很强,他们偏向于打架嘛,我觉得我们可以稍微运营一点,可以避战,运营他们。”

同样今天对无痕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马上过了十二点无痕就要迎来自己的21岁生日。而EDG.M也用本场比赛的胜利打破了KPL历史上的“生日必输魔咒”。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无痕许下了两个愿望“我希望我和我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嘛,第二个就是我们能拿到冠军吧。第三个暂时没想好。”

祝贺无痕获得比赛胜利,也预祝他明天的生日快乐。期待EDG.M在季后赛的精彩表现。

(文/黄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