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邱建良末局压制捍卫王座 铁英华神龙摆尾KO星当

邱建良点数战胜考·维拉萨克雷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勇士的荣耀31在北京警察学院开打,本期比赛可谓巨星云集,除了羽量级自由搏击世界第一邱建良和前世界第一考·维拉萨克雷克的争夺之外,有“荣耀四虎”之称的铁英华与泰拳王星当的对决也格外引人注目。最终,邱建良以29-28点数战胜考·维拉萨克雷克捍卫王座,铁英华则在首回合以KO的方式,终结了星当的神话。

考·维拉萨克雷克,两次荣登日本K-1 WORLD GP超轻量级(-65KG)世界王者宝座,是当之无愧的前羽量级世界第一,“中华竹箭”张春雨、武林风中国勇士王鹏飞等国内名将也曾败于考的杀拳神腿之下。而新晋世界第一邱建良也急需利用一场酣畅的胜利在世界立威,两人之间的恩怨,在邱建良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那一刻起,就埋下了伏笔。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开场后8秒,考正蹬击中邱建良,后者险些跌倒,1分53秒,邱建良靠着如蝴蝶穿花一般的脚步迅速拉近距离,一记腾空后蹬正中考的腹部,点燃现场高潮,考在第一局结束前44秒跳膝命中邱头部,首节结束,双方互有胜负。

次局比赛,邱建良频频出拳命中,考则发挥凶狠腿法,两人拳腿相克谁也不落下风,但考在后期体能略有下降,因频繁搂抱被裁判警告。

比赛进入第三局,两人的冲击更加凶猛,拳脚相加进入白刃战。但考在比赛结束之前50秒体能下降明显,比赛还剩43秒,考被邱建良低扫踢翻,后者抓住机会猛追猛打,完全压制住对手,最终,以29-28点数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邱建良难掩饰喜悦:“泰拳王播求是自由搏击界的王者,也是我十分尊重的对手,如果对手乐意的话,我想在我的下一场比赛中,升级挑战泰拳王子播求!”

铁英华转身后摆KO星当

小虎铁英华今晚的发挥也十分惊艳,对手星当一上来以低扫开路,高低扫相互配合频频抽中小虎。1分28秒时,小虎就以一记转身后蹬击中星当腹部,但星当抗击打能力实在太强,立刻就以高低扫回应。就当大家都担心小虎被星当的高扫缠住时,铁英华突然一记神龙摆尾精准命中星当头部,曾经的泰拳王者如一棵被伐到的大树,轰然倒地,铁英华彰显了初代王者的霸气。

其他精彩场次:

【次轻量级-定级赛】廖鑫VS伦派

首场次轻量级定级赛,由中国小将廖鑫迎战泰国老将伦派,刚开场不到3秒,伦派就被中国小将一记后手拳击倒在地,中国小将一鼓作气,连续追击,不到一分钟就造成伦派两次读秒,最终,泰国老将抵挡不住攻势,廖鑫TKO轻松获胜。

【次轻量级-排位赛】韩文豹VS科斯塔斯·法索米塔基斯

首场排位赛,中国悍将韩文豹在次局开始发挥自己技术全面、体能充沛的优势,他如万花筒一般的拳腿组合让对手防不胜防。末局比赛,韩文豹永动机一般的体能储备大显神威,进攻频率有增无减,而对手只有躲避挨打的份,最终,来自希腊的科斯塔斯·法索米塔基斯苦苦支撑三局,韩文豹以30-27获得比赛胜利。

【草量级-定级赛】 姚芝春VS张可嘉

今晚首场女子草量级-定级赛在两位满怀梦想的格斗少女之间展开,蓝方张可嘉只有19岁,而红方姚芝春也只有21岁。比赛一开始,张可嘉便利用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展开全面压制,她拳法精准,一直稳稳的控制着距离,让姚芝春不能近身。姚芝春在第二局欲扭转局势,她数次直拳命中对手,但张可嘉技术更为全面,两记高扫命中姚芝春头部,正蹬腿也能贯穿对手,姚芝春全面落于下风,最终不敌对手落败。(王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