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斯祖赛季首秀200混封后 感情风波无碍赛场强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8年美国南加州游泳大奖赛继续进行,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开启赛季首秀,她在200米混合泳夺得冠军,虽然与丈夫兼教练图苏普结束合作关系,但这段感情风波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她,“铁娘子”赛场依然得意。

霍斯祖的主项就是混合泳,她是2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拿到过该项目的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经过美国将近2个月的特训后,霍斯祖在南加州大奖赛正式开启2018赛季首秀。

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霍斯祖有些慢热,仰泳只游出了28秒67,排名第二,从蛙泳开始,她逐渐建立优势,并将优势逐渐扩大,自由泳更是甩开对手,最终以2分10分87的成绩夺得冠军,赛季首秀取得开门红。

当地时间5月24日,霍斯祖在社交平台发声,正式宣布与丈夫兼教练沙恩-图苏普结束合作关系,这不仅意味着两人的婚姻生活彻底结束,也宣告着霍斯祖的主管教练将易主。

霍斯祖能够在里约周期摘金夺银,与图苏普的辅佐密不可分,如今两人分道扬镳,霍斯祖成绩尚可,不过“铁娘子”能否延续强势,还需等世界大赛来检验。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日本名将入江陵介报名参赛,他状态不俗,以2分01秒59的成绩夺得冠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